close
有兩個大消息,對我來說的大消息

一個的反應就是「喔...就這樣」
另一個真的有種「!!!」的感覺

首先是我家小妹確定上了永春高中啦!
不好不壞的台北公立學校
這點就夠了
希望他不要再讓父母擔心啦


第二個大消息是學弟要結婚了...高中的學弟
這個學弟是高中社團的學弟,但是卻是在我高二時去帶新鮮人時認識的
我高中畢業後我們一直完全失聯

但是他還有和動漫的一些人聯絡
覺得我當年很照顧他(有嗎?)所以希望我能去他的婚禮

有一種重逢故人的喜悅,也有一種高中的青春以成過往的哀傷

日子總是過得很快,快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有人告訴我他感覺時間如狂風而過,只有他被留在原地
也許我們只能隨著風前進

23歲的學弟說他不是奉子女之命結婚
只是媽媽說「既然都在一起四年了...」
大家的反應都不同
有人悲嘆23歲的女人老青春
有剛分手的朋友半諷刺的覺得自己是不是也該去結一結

只能送上祝福吧!
要好好待人家唷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