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男人的真心話這麼蠢」朋友如是說

友人A,和前男友分手迄今7個月又23天

在她終於站起來過自己的生活

每天都快快樂樂的為自己而活的今天

前男友約見面、吃飯,想要挽回

前男友他說「我現在才知道我這麼的愛妳,才知道妳對我這麼好...」

A說『那你當初為什麼..XXX...這樣的待我?』

前男友他說「我以為我怎麼作,妳都不會離開我...」









『原來男人的真心話這麼蠢』A在電話裡淡淡的說『在那瞬間,所有曾經的悲傷和怨懟都這樣飄然而去,只能有些 悲哀的看著這個幼稚的男人,現在我不再難過或生氣了,只對於我曾深深愛過的這個人覺得可悲,當初,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這個人啊,為什麼會把我青春中最美好最誠實的大學時代浪費在他身上啊!』





















                                                                                                                                                            小角落裡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