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月某日  在公館

    今天到公館去買點東西來吃,聽到一群我猜他們是國中生的小孩的對話,是我老了還是五年一溝、十年一代的說法屬實,聽到了讓我傻眼的話。

    為了敘述容易,我把他們分為A、B、C三人來描述。

    A:「ㄟ...聽說你跟那個XX在交往喔?」
    B:「才不是勒~他長的這麼醜,我是在跟●●交往啦!」
    A.C:「真的啊!好棒!那你們接吻了嗎?」
   (我就是在這時決定當跟蹤狂聽下去的...)
    B:「哈哈!接吻是小孩子作的事!我們才不止呢!」
    (哇勒!真的假的?....)
    A:「那到哪裡、到哪裡?」
    B:「當然是讓他進去啦!可是我很重視安全,都隨身攜帶這個的(拿出保險
       
套)。」
    (我已經石化在當場啦...)
    C:「哇!那你就是我們班第6個呢!」
    A:「哪有?我之前那個就有了!」
    (......我家妹妹真是乖小孩...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