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號星期五是個陽光普照的日子

從中山站上捷運一路往淡水而去

陽光灑在身上明明是這樣普通的事

但是我平常實在離台北太遠啦!

也許鄉愁就是指在這種不經意間流露的淡淡感覺

到淡江也將近十點了,湯妹妹匆匆忙忙的去上課

我則去找冠宇「要」我的一餐

承蒙招待,有吃到好吃的「沙包」

把沙拉包在土司裡真是不錯的搭配 飽足感很夠^^

敘舊中無意間談到再一次的夜遊

不知怎麼的講一講就講到要騎到花蓮去

冠宇真的是很有趣的人

尤其是豐富的表情變化讓我實在很想逗他

而且在不知不覺間他就答應了XDXD

後來敲定後就去找俞任

在中途買了慶祝統一封王半價的思樂冰(還好俞任沒看到製作過程,合掌)

後來不知怎的就變成四人一起吃午餐

一邊討論細節

不知不覺的給人家坐到將近下午三點

趕快回到台北

進行我的大計劃大陰謀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