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湯妹妹二十四歲誕辰紀念日,讓我們先灑小花恭喜她(拍手拍手!)

本來以為我不會去參加她的生日餐聚(我還在花蓮嘛~)

但在陳老師和我調課以後變成週五一整天都沒課啦!

雖然有種小小的「早知道週四也可以跑掉」的感覺

但是週四晚上就回到台北參加餐聚的感覺真好

真的很有一種回到大學時代無拘無束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感覺

但大家在距畢業後各奔東西真的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愁緒縈繞在心頭

總之,週四下午,陳老師順便載我下山

在台北車站寄出畢業證書和報到同意書後

抵達魔法咖哩大約不到晚上八點,他們還在點餐呢

席間大家在很輕鬆的情況下聊聊近況

還出現使場面變的最冷的「不,我只抽雪茄」事件XD

美中不足的是那間店實在超~無敵吵的

吵到座六人桌兩側的人講話居然要把手放在嘴邊= ="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味道普普通通

但重點是聚會~!

聚會完以後大家就在SOGO商圈邊逛街邊聊天

後來我和湯妹妹就在承潔家度過了一夜

還好紹綸雖覺得怪怪但是也沒發現嘍^^

不然我精心企畫的「擄人陰謀」怎麼可以這樣毀於一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