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福禍相交雜發生的,我也是,可是我的交雜發生恐怕比其他人都更猛烈些,有時候幸運的無以復加,要抽什麼獎都會中,但是倒楣起來真的可以以「倒了八輩子的楣」來形容。

    我去學校的話要坐車去公館,再從公館轉車去,在去公館的公車上發現沒帶錢包+悠遊卡,只好跟路人乞討到了公館...有提款卡要領錢提款卡被吃掉了...而且是放進去就被吃掉喔!不是按錯或是怎樣的,要不是這是在捷運站裡的機器,我真要懷疑是「詐騙集團」所為了。我打電話到客服去問,他就說「喔!這個嘛…不是卡片的問題就是機器的問題」廢話!難道是『人』的問題嗎?還是我插卡片姿勢的問題?罵他又於事無補。(客服就用來給人罵的--FROM一針見血的朋友映人)

    最可笑的就是原來會在卡片夾裡放「緊急預備金」的我居然正好在上週把預備金用掉了,身無分文的我手機又在前幾天掉了只好走到學校去,而且這天還太陽很大,熱的要命…無言,沿路只好一直自我安慰「我在散步!我在郊遊!」從萬隆到景美那段還被狗追。原來在追我的那隻狗應該是想跟我玩(推定),但是其他狗為了表現牠們夠朋友,所以就跟著追了上來,後來演變成有六、七隻狗在追我的局面,終於到達學校,苦難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