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11點39分,心中的懊悔之情已去了大半,但是還是覺得很無言。我使用的手機並不時髦,是一隻不知道多久以前的SONY T-100,它老是接觸不良,或是收不到訊號,早上才說希望時間到期以後能把他換掉,結果真是一語成懺啊。這樣也許也好,習慣沒有手機的日子,就像網路壞掉期間都一直沒開MSN一樣,科技太過便利反而會太依賴...唉...其實還是相當懊悔。

花錢能夠消災的都是小事(自我催眠安慰中)花錢能夠消災的都是小事(自我催眠安慰中)

花錢能夠消災的都是小事(自我催眠安慰中)花錢能夠消災的都是小事(自我催眠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