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古怪的一天,出門的目的應該是吃飯,但後來居然跑到一個我十年以上未曾再踏進一步的地方,人生真是有意思。

     西門町中華路上的一排小吃店由於建築物必須拆除而被迫遷移或關門,在他搬家以後我想吃一些東西的話該何去何從呢?中華餡餅粥的餡餅、不知名小舖的好吃水煎包...還有開開看的砂鍋。我和紹君兩個貪吃鬼,為了慶祝開開看喬遷(跟我們也沒有關係...),就決定特地相約去那好吃的砂鍋。

     搬家以後變的窗明几淨的開開看,好味道沒有改變,晚上要去聽音樂會的公主,要如何在西門町打發中午到晚上的這段時間?我突發奇想「去青年公園好了!反正也很久沒去了!」,在不知從哪裡跑出來的古怪念頭驅使下,我們前往青年公園。

    青年公園在青年路上,以台北來說,算是大的公園了,十年以上沒進去過的我,也無從判斷它到底變了多少,一路上配合情景照了一堆怪東西,長長的走道適合用來裝氣質,於是拍了一張裝氣質的典範(?);很有藝術氣息的小燈適合用來偽裝,因此拍了一張「你也是香菇嗎?」...以上幾行簡單來說就是「耍笨」,後來更到了更適合耍笨地方─打靶場。

    青年公園是大型的運動公園,園內不但有棒球場、網球場、游泳池等,連打靶場都有,沒有隨身攜帶凶器習慣的我們,只能望著它興嘆,我就隨手在旁邊的架子上撿了一個網球,用網球來玩打靶,玩一玩才發現實在太投入了,拍下了當日最有價值照片「公主的英姿」 (笑)!!玩累了就繼續往前走,發現了意義不明的柱子,不知為何的一直讓我想到炮烙...不過公主倒是利用柱子,領銜主演了一段「小樹成長記」

    青年公園的確是處處有驚奇,有時候看到一些東西時,都完全不懂這到底是當初設計者的幽默,還是某位仁兄的奇思妙想,我和公主不僅笑翻,還認真的操演了「猛龍過江」「鯉魚翻身」,突然發覺,難道她是猛龍而我是鯉魚?後來更合作完成了「上山下海」,真是耍笨到了極點。

    發現自己在耍笨以後,兩人就開始互相指責對方帶壞自己,現在冷靜下來以後,我覺得「互相傳染」或是「物以類聚」的可能性可能還比較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