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知道戲劇和漫畫中有時候為了表現一些手法,會讓其中的角色作出一些實際上「人類不可能作到」的事,雖然知道這點,但今天我可是深深用身體記住了這件事。

    和朋友約好在他家樓下見面,難得回來的他帶著大包小包的坐著計程車到了,兩人把東西丟進去以後就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大約兩三分鐘後...「啊!我的錢包放在計程車上了!」悠閒人士A小姐說。騎著腳踏車去找他的我,義不容辭的騎上了鐵馬追計程車...

          正好是下班時間的致命時刻,這時候路上說不盡的熙來攘往,看不完的車水馬龍,使得載著A小姐和在下的小鐵馬衝鋒陷陣時總顯得險象環生,不過他也救了A小姐的錢包一命。一團混亂的追擊下(其實當時腦袋蠻空白的,有可能是由於機體過熱...),終於看到了還在移動的目標物。

     又是一個長長的紅燈,衝啊!在車陣中穿梭的小鐵馬不知是恐怖危險的多還是英勇的成分多一些,我只知道追到時我已經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可愛的A小姐輕巧的從後座跳下,敲敲計程車的車窗,一齣詭異的鬧劇終於要落幕了。

    「有什麼事嗎?」司機詫異的看著他。
    「那個...剛剛我有坐你的車...錢包還放在後座...」
    「......」本齣戲的配角我沒有台詞好說,而且也什麼都說不出來。
    「那你自己拿吧!原來你們是在追我喔!我剛剛就在後照鏡看到有人騎腳踏
 車在車子裡鑽,還覺得好危險!妹妹你很『勇』喔!」司機大哥好像很愉快的
 說...。
     但是本人已經累的連寒喧都沒有力氣,只能跟他點點頭、勉強笑一笑。後來慢慢推著車走回家的我倆,數一數大概追了七、八個公車站的距離,而且我一直很想吐...是心跳速度過快造成的嗎?我只知道漫畫中的事有時的確不是正常人該做的...好想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