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個悠閒的週末夜,到處騎車晃晃是一件悠閒而寫意的事,晚上的風很涼爽,暫時沒有其他人或事來煩我,真是愉快!偶然想起應該去綠林寮「補貨」一番,人有錢果然就會花掉XD。

    綠林寮是一個朋友帶我去的,算是動漫相關物品專賣店吧!雖然我都只買書或漫畫,但是常常見到大手筆的人買一堆同人誌和模型,不知要先感嘆他們的有錢還是我的窮。但是這次見到的事更令我五味雜陳,有點生不逢時(還是生錯家庭?)的感懷。

    正當本人愉快的挑漫畫時,進來了一位爸爸級的人物,立刻走向櫃檯,和老闆對於預訂的模型殺起價來了!我一方面感到有些好笑,一方面很高興看到這種年齡的ACG迷,一般大人都忘了自己當年也曾喜歡過什麼,完全忘記孩子也需要童年的嗜好和夢。沒料到一番拉鋸戰以後...他叫他兒子填寫了連絡姓名、電話等,還說「要珍惜喔!到時候自己來拿!」。嗚嗚嗚!真是幸福的孩子!我不需要爸媽買這些東西給我,我只希望他們不要反對我看,讓我能光明正大的擺出來就好!

    現代小孩真幸福啊!臨出門又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小孩來買他想要的畫冊,看著那孩子高興的抱著畫冊...我是否該感嘆生錯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