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襲,又是風又是雨的天氣似乎應該躲在家裡才是,但偏偏電影的首映會就在今天,看電影前要填飽肚子先,於是就決定去「大國民」吃一頓。這家店充滿了濃厚的異國風味,位於東豐街這條什麼怪東西都有的街上,外表看起來有點像夜店,而賣餐點外也有賣各種的酒,所以也許它的性質介於兩者之間吧!雖然是一家外表如此讓人望之生畏的店,但是很適合三五好友慢慢的吃東西談心,覺得她應該會喜歡,就這樣決定了。

         一路上淒風苦雨,從世新到東豐街真是遠不遠千里,近只在眼前,終於了解颱風天還是應該放假躲在家裡啊(淚~),但是看到那家溫暖的小店,昏黃偏暗的燈光時,覺得似乎一切都很值得。店裡很冷清,我們倆是第一組客人,但是更顯的其溫暖的氛圍,面對著中英文交錯的菜單,一番研究後點了很常見的漢堡和比薩。比薩送上時大的讓我們小小吃了一驚,大的白磁盤上,比薩大得滿出來,薄而脆的樣子,和平常吃習慣「達美樂」等速食的大不相同,但真的很好吃,黑橄欖的風味間以微微的辣味,真是沒話說的好吃。

    接下來是漢堡,漢堡本身就有附上薯條和沙拉,沙拉好酸,而且我從來搞不懂為什麼人會喜歡吃生生的蔬菜呢?這樣不是像在吃草嗎?上頭淋的醬汁更是每每讓我覺得「不要有這東西會更好」,所以我對於沙拉的品味是零點之下,不予評論。薯條的粗細很恰當,吃起來又相當酥脆,算是水準之作。漢堡貌不驚人的一個躺在薯條和沙拉旁邊,一口咬下去醬汁不少,技術不好的我立刻手忙腳亂,牛肉漢堡就是要用好的牛肉啊(吶喊~~~),真是太滿足了!

    吃完以後居然使我很難得的飽到不行,又坐著聊了一會,美煒眉飛色舞的說著她去泰國玩的經驗,我也告訴她一些暑假以來作的蠢事,不久,看看雨也小了,就準備去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