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早回家,看到電視上在播好令人懷念的東西--七龍珠GT,雖然七龍珠卡通最令人詬病的就是拖戲(嗯?漫畫也沒好到哪裡去?),我覺得這真是可以跟灌籃高手比個「誰是拖戲王?」了,但是GT還真的沒看多少,正好看看也好。

    動畫自然是一連串的打鬥啊!這就是這部的賣點吧!看一看以後就覺得賽亞人還真是幸福的民族,他們一出生就知道自己該做的事,他們的本能非常清楚,那就是戰鬥。即使像悟空那樣一出生就撞到頭,有點呆呆的人,也知道自己終身該做的事,該追求的目標,終其一生他們都在尋找變的更強的方法,即使為此而亡,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吧!(姑且不論這部作品中關於生死的價值觀,以及一再反覆的復活,反正神都是他們的人了XXD...)

    一般人,或是說我,根本不知道到底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我已經在這世界上活了二十一年以上了,人生能夠有幾個二十一年讓我尋找自己最喜歡的事,或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事呢?所以,我覺得賽亞人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