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件令人十分傻眼的事,這也可以當「其實我還算是正常人」的證據之一,因為以下要說的事,我不但不會去作,連想也沒有這樣想過,可見是怪人年年有,一定不是我。

    以下「故事」感謝摯友兩棵樹小姐提供:故事的主人翁依照慣例,一律以「小明」稱之,但故事確實為真人真事。話說有一天小明(♀)在中午的大太陽兼據說又創下夏日高溫紀錄的日子裡,騎著心愛的腳踏車、撐著有總比沒有好的小陽傘奮力的在陽光底下移動,突然發現有個女人正在向他招手(怪譚?)。於是乎,好心的小明停下了車...。
  「請問有什麼事嗎?」
  『沒有啦!我只是想問問看你騎車這樣有沒有經過台大?』
  「沒有!」
  『喔!這樣啊...!我本來想問你可不可以載我』(好像很失望的樣子)
   好心的小明心想自己也不趕時間,於是爽快的答應了,於是這位美麗的女士坐在腳踏車的後座,一手搭著小明的肩膀,一邊撐著小明的陽傘,一邊問...。
  『請問...我要給你錢嗎?』
  「......不用啦!」
  『那我這真是太划算了!』(請自行重複100次)
    小明心中OS:你陽傘可以「順便」連我一起遮到嗎?居然只遮你自己...而且雖然是我自己答應要載你的,但是你不道謝就算了,居然還這麼厚臉皮,也算是蠻厲害的!

☆★☆★☆★☆★☆★☆★☆★☆★☆★☆★☆★☆★☆★☆★

結論和反思:世界上到處都有強者啊!如果你是小明,你會怎麼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