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想裝台燒錄機了,而且也想要擴充記憶體,這兩件事其實已經想了好一段時間,只是一直沒有付諸實行,領到在學校打工以來第一筆薪水後,就更加積極的想要這樣做。

    對於電腦半通不通的我,自然要找個人來幫忙,奈何大家今年幾乎都不回台北,遠水救不了近火,只好厚著臉皮問人嘍!在此我要大大感謝我的學伴陳慶鴻先生,雖然應該還當選不了十大傑出青年之類的東西,我也不大敢說出對於男生來說相當於魔咒的那句話「你真是個好人」,雖然我還沒有對人試著說出看是否會造成傳言中那樣的效果,像這樣嗎↓,這種惡劣的性格還好我還沒有。

                好人的宣判 壞人的宣示

    ↑一起找到的有一張壞人卡...覺得很有趣所以把他放上去
       XXD...有男性玩家使用過的請告訴我使用效能~

    如果不這樣說的話,到底是要怎麼說呢?你個性好好?今天真是謝謝你的幫忙?諸如此類的費話說了等於白說,所以最後我請他吃了飯後也什麼都沒說,謝謝你啦!不但裝了燒錄機也擴充了記憶體,多虧了你幫忙~你...人真的好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