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和昱霖的約會。我很喜歡她,雖然我們在高中畢業以後就一直沒有見過面,當時也不見得很有交情,但是我非常喜歡她。這就是一種投緣吧!人貴知心,不在交情深,我覺得也未必是看緣分,而是一種彼此特殊的牽引,也許適當的經營也有一部分...。

    反正我就是喜歡她,喜歡她的有趣、喜歡她的個性、喜歡她的說不出來的吸引我的大大小小事。這種就是屬於我會想盡辦法在她不討厭的範圍內盡量去靠近的人~是很成熟美麗有自己想法的大姐姐喔!超崇拜這種人的!所以這次能夠見面,最高興的自然是我,雖然特別來賓計畫因為種種原因最後胎死腹中,但是能夠見到人,我就感到很高興啦!

    她並沒有改變,至少就我看到的部分並沒有改變,你可以笑我觀察力太差或是一相情願,但是我有我的角度我的方向,至少就我看來她是沒有改變的。外表的改變對我來說其實是沒有差別的,因為這對我來說難以判別,也許正如大家所說的動物性感應告訴我,她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久久不見自然生疏,從不著邊際的天南地北聊起,慢慢的談起彼此、談起人生...有多久沒有跟人這樣促膝長談呢?有多久沒有和不用說太多就了解你的人一起度過呢?飯後還一起去雪王挑戰了神秘的冰淇淋,有這種連「下次再見」都不用說的朋友真好,因為大家都了解,只需要在心中輕輕的說「青山不改,綠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