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種蠻糟糕的東西...因為很麻煩啊!

是最近流傳在網誌或個人網站上的蠢東西

要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並點名五個人來寫這東西

被點過不可再點

可是我為什麼被點到好幾次(而且是不同團的朋友...難以說明)

以下列出五個努力想出來的東西

我也要去落人來寫...真累

1.我不吃水餃

    這是小時候吃太多的後遺症...我不需要多作說明吧...但是煎
   餃之類的
我就吃

2.我不給不對盤的人請,也不接受他的禮物,能不接受他的好意
  就
不接受

    這好像比較接近生存的原則...

3.有時間、當時不累又可以「走」到的地方就不坐

   我喜歡到處亂走,因為我這種癖好深受其害的朋友似乎不少,
   因為我可以
走的範
比別人想像的要大

4.大容易閑下

   幾分天生勞碌命的味道,我喜歡把行程排的滿滿的,休息對
   我來說和別人
的定義
似乎不大相同

5.乎不會在別人面前哭出來

   個很難想呢!應該也算一個...在大學班上應該沒有人看
   過我哭
吧...高中班上好像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