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放寒假了吧!又想起了我的部落格這樣算來,我大概有半年的時間都沒有寫網誌,一方面大概是小世界又忙又慌亂——但其實到後期就也還好——,一方面是實在發生了太多太多事。小世界只是一一個小小的實習,而且對我這種小記者而言,更像一個每期交出一篇文章的作業。

    但是這所造成的影響卻是難以想像的,幫助了許多人將來立志要當或是不要當記者,也讓一些人看清了別人。我雖然老早老早就知道人心叵測,但是這學期實在太恐怖了,人心裡,赤裸裸的善或惡:不喜歡你卻還是每天對你笑,之後再從背後砍一刀的有之;和你每天都在一起,似乎是「好朋友」的,但是倒打一耙的更是所在多有所以即使發生了這許許多多事,大部分我還是選擇讓他塵封在心理。有太多不能說的東西,也有太多太多不願意再提起的淚,一切就這樣吧!

    寫到這裡回頭一看,怎麼變成小世界感想文了?重點是在於我之後會繼續寫網誌啦!希望要常常記錄下生活中的點滴,我通常不記心情,只記事情,因為心情會改,但是過去的事情就像玻璃櫥窗的蠟像,也許有不同的觀賞角度,但是大體上來講,這件事情就是這樣,雖然我也不相信真相只有一個,但對我來說,我知道我相信我的真實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