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紹君說想要剪頭髮,也算是一種新年的除舊佈新吧!她希望限定在一百五十元以下的,這東西當然難不倒我,我可是窮人代表呢XDXD。我推薦她的是一家位於台大校內的校園剪髪,我在給媽媽剪之前都是在那兒剪的呢!還常常有大受好評的紀錄,所以覺得這家很不錯。

    不知是否是周六的緣故,整間店裡滿滿的都是人,在理髮師的巧手之下,立刻化腐朽為神奇(嗯?)失言失言,應該說立刻煥然一新。時近中午,就決定去吃我之前一直朝思暮想的蔥油餅。蔥油餅一張很大,紹君繼昨天的士林大香腸來又一驚嚇,買了四分之三張的餅、涼麵一盒,又在台大小福買了飲品,到醉月湖旁野餐。

    醉月湖,湖醉月,醉月湖畔醉了誰?這個原本是濕地的湖,據說五、六○年代時,台北的新生南路是瑠公圳流經之地,附近都是稻田,醉月湖是蓄水塘。但是隨著時光的流逝,當年長著蘆葦,楊柳依依的景色也只在夢中了。但是他還是載滿了都市人的小小浪漫和夢想,坐在湖畔慢慢的吃飯,身邊又有每人相伴,我真是太幸福啦!

    吃完以後已經腳架上癮的我又和公主一起拍了不少「合照」,就前往今天希望去看看的溫羅町市集,奈何完全找不到,就直往森林公園而去,森林公園正逢花卉展,和這次的象徵娃娃:撲克牌軍團拍了一些照往例的耍笨照。

    隨便拍拍後,下個目的地是即將遷徙的光華商場。大家都選擇這最後倒數時刻來憑弔一下充滿歷史,又古又新的奇妙所在,某人看到我雖然非常客氣,但是很明顯的心情變差(笑),害我暗笑到要內傷啦。

    光華商場的人實在是太多啦!多到我的忍耐範圍之外,很緩慢的隨著人龍前進完一圈後,我就受不了而逃走,這時候正好接到捐血室來電希望我能去「支援」,就匆匆和紹君道別,騎著我的「閃電」,順著仁愛路往市府而去。

    到了市府,不知在辦什麼盛大的活動,正門口滿滿的都是人。雖然和捐血室通報過了,但是狗眼看人低的警衛還是對我說「我們現在都是大官,你這種車怎麼可以牽進去,令我生氣又傷心,最後懶得跟他起爭執,停到他指定的,平常似乎不能停的側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