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好一段時間的假,總覺得身體也變的懶散許多,大概是今年工作到除夕前一天為止,所以格外有工作感(?)而且書桌也有整理喔!真是神秘的一年。書桌雖然應該不是空前絕後的乾淨整齊,但是我敢說大概是五年內最整齊的一次,把書這樣整整齊齊排放起來,真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美感。

    雖然說是收假,但是我還可以悠哉的在這裡寫這篇...一半是因為我的工作性質可以允許我這樣作(汗),一半是因為主委這週要去雲南,有些部分的工作是一些他身邊的大小事,凡舉買午餐、泡茶等等,但是人不在的話這些都不用作,所以又格外的清閒(茶)。

    既然是新的一年,那我也來許下希望自己新的一年的願望(謎),希望能保持書桌的美麗,希望我能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還有就是錢...希望能多賺/多省一些。

    在此也謝謝今年有記得我生日和幫我過生日的人,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啦!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